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

同學在心目中的地位


經過新年的聚會,心中感到高興,高興見到一些老同學,風采依然。大家都談得很高興。

我們年初一的聚會,在我家,才有14個人。年初二有16個人,算我貪心吧,我心裡是希望有更大的期望的,當年小學加上中學,同學人數逾百名,16個人的聚會...,有些傷感...。

可是,同學會不是說辦就辦的,大家不是帶老婆回鄉見爹娘,就是跟老婆回家見岳父岳母,同學聚會變成一件很奢侈的事。

我那天向同學作了個建議,如果真為了要見同學一面,可以和先生太太作個協議,輪流回鄉,第一年回鄉,下一個農曆新年就留在關丹見同學。可是我心裡知道,怎麼能夠如此?父母是天地之后最大的呀!

只是奢望吧了,大家不要認真。咱們有緣,自然會再聚。

文輝和家人向大家祝願,願大家平安、幸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